2016/01/03 20:50

亂嗆嘉義人遭肉搜 屁孩吃狗飼料道歉

亂嗆嘉義人遭肉搜 屁孩吃狗飼料道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臉書粉絲團《綠豆嘉義人》轉PO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不知何原因,竟大批「嘉義人讓人倒彈...笑死人」等,隨後還抱了一隻臘腸狗指說「你們嘉義人就是這樣」,更把狗抱在懷裡安撫「喔乖乖乖,可憐喔~你看你們嘉義人,嘖」還跟狗說「別在做嘉義人了,做台中人好不好」最後更直罵嘉義人三字經。粉絲團PO文寫道「嘉義人是礙到你哦⋯⋯要紅讓你紅」。

嘉義人是礙到你哦⋯⋯要紅讓你紅分享出去吧!嘉義的兄弟

叫什麼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

影片一PO,不少網友都相當氣憤「嘉義人到底怎麼了」、「我只看到一隻猴子在演猴戲」、「肉搜了啦」。事件鬧大後,影片主角終於公開道歉,他親錄了一段影片說「對不起,影片不是針對嘉義人,是群組想說好玩才拍的,嘉義人真的抱歉了」後來他也拿了一碗狗飼料指「狗飼料是我要吃的」,隨後抓了一小顆吃下展現道歉誠意,並拱手要大家「別想太多,歹勢歹勢」。

2015/01/03 台中 猴小孩 向 嘉義人道歉影片

2015/01/03 台中 猴小孩 向 嘉義人道歉影片要知道網路上不要亂嗆躲在網路後還是抓的到黑色豪門企業 LINE 帳號有第一手 消息 照片 影片 可以傳送來官方LINE↓↓↓http://line.me/ti/p/@dbh3020k更多討論內容請到http://sexmm520.com/forum.php?gid=962#黑色豪門企業

黑色豪門企業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網友看到道歉影片,仍指責「再怎麼開玩笑也不要去開其他縣市的人玩笑,每個縣市的人都要非常尊重!」、「應該整碗吃下去吧!這樣感覺好像沒吃到,沒誠意啦!」,不過也有說「或許他跟朋友鬧著玩的,至少他有勇氣道歉!這樣誠意夠了!也有尬ㄙ在酸下去沒意思啦!」。(圖片影片來源/綠豆嘉義人、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