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0:40

中女中短褲運動通過 下學期起可穿運動褲進校門

中女中短褲運動通過 下學期起可穿運動褲進校門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女中去年10月在升旗典禮進行脫裙活動,學生穿運動服和短褲高喊「男女平權、短褲無罪」等口號,向學校爭取「短褲進校門」活動,結果台中女中班聯會20日日在期末校務會議中提出「開放運動短褲進出校門」提案,最後以92票比0票,全數通過,確定學生下學期可以穿著運動短褲進出校門。

台中女中班聯會在臉書粉絲團po文,提到「運動短褲進出校門提案表決結果,班聯會於期末校務會議中提出的「開放運動短褲進出校門」提案以92票贊成、0票反對確定通過,下學期開始同學們即可穿著運動短褲進出校門!詳細會議內容摘要仍在整理中,日後將在粉專公布,還請同學們稍候。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粉絲專頁,感謝同學們對此事的關心與支持」。

據了解,台中女中校方對媒體表示,一切依校務會議決議辦理。而不少台中女中的學生上網留言,寫道「謝謝學姐們,真的好威好厲害」、「恭喜,台中的驕傲」和「謝謝班聯會,也謝謝發起運動的學姐們」等等。(翻攝台中女中班聯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