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8:30

【晚間搶先報】暖暖包驟然升溫 傷"心"又致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山壁土石崩坍! 中橫便道受阻】

中橫公路青山電廠8.2公里處,因為前幾天大雨,導致土石鬆動,山壁整個崩塌下來,揚起的塵土飄散數百公尺,山崩導致谷關往梨山、德基方向的便道受阻,落石持續不斷,公路總局將會等到山壁狀況穩定之後,開始搶修。

【趕上班硬闖平交道 車尾被撞爛】

驚險一瞬間!在台南發生火車撞轎車的意外,台鐵一列北上自強號列車,經過後壁時,疑似一名轎車女駕駛趕著上班而闖越平交道,柵欄放下她進退不得,車尾遭到火車擦撞,女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拖吊才排除,追撞過程被行車記錄器錄了下來

【暖暖包驟然升溫 傷"心"又致癌!】

寒流發威,很多人會用暖暖包取暖,但要特別注意,絕對不可以直接接觸皮膚,因為暖暖包放進口袋五分鐘就會上升到55度,直接接觸會造成皮膚發炎甚至誘發皮膚癌,放在胸口還有可能會導致心因性休克,所以使用的時千萬要注意。

【獨家! 自來水變白又刺鼻 水塔遭下毒?】

新聞追追追,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名張太太,她發現最近家中水龍頭流出的水,不僅有一股像是松香水的味道,很刺鼻,裝在空瓶裡甚至會變成混濁的乳白色,相當擔心,記者將水送往實驗室化驗,發現水中含有有機溶劑,含鐵量甚至超標將近兩倍,住戶們擔心是否遭人在水塔中下毒,已經報案。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