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1:50

【午間搶先報】沐浴乳添加防腐劑 乳癌風險高?!

【午間搶先報】沐浴乳添加防腐劑 乳癌風險高?!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清潔品添加防腐劑 乳癌風險高】

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洗髮精、沐浴乳和防曬乳常添加的【對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可能增加會增加罹患乳腺癌的風險,研究人員發現,這類防腐劑的特性雖然不會直接對人體造成危害,但是一跟人體細胞互相作用後,乳腺癌的腫瘤生長和擴散速度遠超過其他類型的乳腺癌腫瘤。

【母揍兒被勸阻 拖到廁所繼續打】

怎麼有媽媽這樣打小孩!宜蘭幾米主題公園,遊客目擊、一個媽媽,就在大庭廣眾下、猛巴孩子的頭、痛打了一個小時、遊客看不下去、上前阻止、媽媽竟然、拖著小孩到廁所裡繼續打。

【北捷殺人二審宣判 鄭捷仍死刑】

在捷運隨機殺人,造成4死22傷的鄭捷,今天二審宣判,傷,高等法院合議庭認定,鄭捷犯後無悔意,二審仍判他死刑。但這次鄭捷沒有出庭聽判,讓死者家屬很生氣,痛罵鄭捷很孬,而且鄭捷還被拍到,審判前一天開開心心打籃球,卻不聽審判面對自己犯下惡行,讓死者家屬無法諒解。

【關鍵花名冊曝光 8女認伴遊!】

檢警持續、追查戴姐跨國、賣淫集團,目前15名被約談的女星和小模,已經有八名、坦承去美國伴遊賣淫,甚至還從主嫌戴君儀身上、找到一本花名冊,裡頭、寫了上百名女星和小模名字和電話,甚至還有富商客戶的性癖好,檢方打算下一步約談、買春客戶,恐怕會掀起富豪界、新的風暴。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