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1:50

【午間搶先報】午後將現首波返鄉潮 雙鐵爆滿

【午間搶先報】午後將現首波返鄉潮 雙鐵爆滿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午後將現首波返鄉潮 雙鐵爆滿】

春節九天連假,明天正式啟動,預計今天中午之候也陸續出現了返鄉人潮和車潮,台鐵加班547班車次,全部滿坐,只剩下自強號站票,另外高鐵今天起到一直到除夕晚間六點後才有坐位,國道中午起將出現首波返鄉高峰。

【當鋪年終尾牙! 宴請"貴婦VIP"】

高雄一間當鋪、辦尾牙,請來一年消費超過千萬的貴婦VIP,還找來模特兒,戴上店內的壓箱寶,像是大鑽戒、名牌鑽錶,現場走秀,開放競標!果然當場賣掉一顆,價值5百萬的7克拉鑽石。

【瑪丹娜霸氣開場 歌迷尖叫不斷】

57歲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她出道34年來,第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好多大明星也變成小粉絲!但原本預定八點半開唱,傳出因為瑪丹娜在靜坐冥想、等到十點二十分,晚了兩個小時,瑪丹娜才穿著改良日式武士服、搭著鐵籠從天而降,雖然大DELAY,但她一路唱到凌晨12點22分,過程中還披中華民國國旗,粉絲還是大呼過癮。

【油罐車擦撞翻覆 封路搶救駕駛】

一輛油罐車、清晨在高雄小港機場前,擦撞安全島後,甩尾翻覆,駕駛受困車內,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擔心油罐車會爆炸,緊急封鎖整條路段,還好車槽是空的,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