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2:00

【午間搶先報】PC塑膠瓶裝冷飲 溶出雙酚A

【午間搶先報】PC塑膠瓶裝冷飲 溶出雙酚A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PC塑膠瓶裝冷飲 溶出雙酚A】

PC塑膠容器,大家都知道裝熱飲,會溶出塑化劑,但小心了,國外研究發唁,PC塑膠裝冷飲,尤其是酸性飲料,或是茶飲,也可能融出塑化劑、雙酚A,不但影響孩子的生殖發育,也可能導致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甚至有致癌風險。

【小客車攔腰撞 救護車當場翻覆】

最新消息,高雄市早上,發生救護車被撞翻的意外。當時救護車車上,還有載著一名七十歲的患者,因為發燒身體不適,但救護車在路口,被一輛小轎車,攔腰撞上,當場翻車,還好車上老人家沒有受傷,事後由另一台趕來的救護車,將他緊急送醫。肇事駕駛表示,有聽到救護車鳴笛,但煞車不及,才出意外。

【陣頭"鬧"元宵! "爆"衝突打群架】

元宵節,台東有兩個陣頭、在街頭繞境時,疑似因為丟鞭炮、起衝突,兩派人馬二三十個人,當街互毆。昨天元宵節,台東夜晚街頭有不少元宵繞境活動,但卻有兩個陣頭,繞境時,為了放鞭炮問題,雙方就在大街上,大打出手,民眾嚇得趕緊報警,還好警方及時趕到,沒有釀成流血衝突。

【愈晚愈冷! 週四清晨北部探12度】

鋒面通過,今天全台有雨,北部東半部雨勢特別明顯,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溫度上也下降了,北台灣高溫比起前一天,下降7到8度,預計入夜後,開始明顯寒冷,強烈冷氣團影響到星期四,北台灣低溫12度,中南部低溫只有13、14度,因為又濕又冷,加上強風,新竹體感溫度更下探5度C。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