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1:56

鹽水不夜城! 蜂炮轟炸震響

劉漢生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慶元宵,南部最熱鬧的莫過於台南鹽水蜂炮,昨晚有200座炮城火力全開,射出上千萬發蜂炮,吸引約10萬人體驗「犁蜂炮」,整個小鎮宛如不夜城,比開趴還HIGH,還有亮麗的煙火瀑布,也讓遊客驚呼連連,另外,在高雄燈會,愛河邊施放長達6分鐘煙火,也為元宵畫下完美句點。

數以萬計蜂炮射出,遊客享受炮火洗禮的快感,神轎搖晃,民眾跳來跳去,比開趴還要HIGH,現場尖叫聲不斷,200座炮城火力全開,有上千萬發蜂炮,台南鹽水小鎮估計,吸引超過10萬人來朝聖,體驗「犁蜂炮。」

號稱今年最猛的荊州炮城,裝載40萬發火力,還搭配高空和瀑布煙火,又帶來另一波高潮,一整個晚上,大街小巷宛如不夜城,歡度元宵,除了蜂炮,高雄的愛河燈會,也很吸睛,亮麗璀璨的煙火,施放長達6分鐘,有花燈,河面水舞和空中煙火搭配的,3D立體水岸煙火秀,讓民眾看的大呼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