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7:55

垃圾桶「撒嬌裝可愛」! 網友大笑和“它“相談甚歡

垃圾桶「撒嬌裝可愛」! 網友大笑和“它“相談甚歡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香港

垃圾桶會陪你聊天你相信嗎?有一位台灣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到香港迪士尼旅遊的影片,影片中這個「智能垃圾桶」,竟然能和Siri一樣和人聊天,甚至甚麼都能聊,相當神奇,更厲害的是它還能走動,讓這名網友大笑直說,「跟一個垃圾桶相談甚歡,因為太好笑我無法克制」。

跟一個垃圾桶相談甚歡因為太好笑我無法克制

林逼霖貼上了 2016年2月23日

影片中這個垃圾桶先是問這名網友「你為什麼跟著我」,而網友則回問說,「你叫什麼名字」,它還相當有禮貌地回說「我叫小推,你叫什麼名字,哥哥!」,雙方簡單地介紹後,垃圾桶又問說,「你從哪裡來的」,這名網友回說「台灣」,這時這個垃圾桶展現地主之誼,熱情地向他問候「你好,台灣的帥哥,可以跟你拍個照嗎?」,隨後這名網友站在垃圾桶旁邊與它合照,但垃圾桶又說出令人搞笑的話,「你現在在跟一個垃圾桶拍照啊!」,逗笑的言語,讓他笑得東倒西歪。之後垃圾桶開始對他撒嬌說「覺得我可愛嗎?可以抱我一個嗎?」,甚至還「假哭」去跟周圍圍觀的民眾討拍,說自己被打了,相當爆笑。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可愛,並說想去迪士尼朝聖,而後今天(24日)這名網友也留言回說,「希望小推可以成為第一個拉幾桶界的明星,他很好笑 還會多國語言,大家去迪士尼玩可以看看他有沒有出現,然後別一直巴他 他會凹掉然後哭給你看!」。但有網友表示這個垃圾桶會說話,是因應電影《明日世界》而作的特別設計,而2013年時就已經有網友將這可愛垃圾桶的影片放上YouTube。(翻攝網友林逼霖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