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8 18:56

背後長眼? 拋甩物品百發百中

王皓 編譯

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經驗,那就是丟垃圾的時候,垃圾桶即使就在眼前,卻還是很容易失手,把垃圾丟在外面。不過最近影音網站上有一段熱門影片,裡頭的年輕人拿起任何東西,隨手一丟都能丟到想要的位置,而且他還是往背後丟,簡直神乎其技。

請全程上,畫面上這個年輕人把手裡的披薩盒,隨手往後一丟,進垃圾桶,接著丟鍋鏟,進了餐具桶,丟帽子,就上了鉤子,丟牙刷進杯子丟樂譜上譜架,好啦你說有什麼是你丟不進去的?看起來是沒有。垃圾進桶子是小意思,鑰匙上鉤好像也不難,唉呀看到這罐花生醬這麼準確的被丟進櫃子,當家庭主婦的莫名奇妙覺得好開心呀,這個厲害的年輕人,已然練成往背後丟東西,隨丟隨中的特技,並且隨時都保持嚴肅表情,除了聽到鄉村歌曲的時候例外。

但萬一碰到丟不進的時候呢?[[自然音]],可惜他沒有繼續拍下去。這名年輕人住在美國猶他州,而這段驚人的影片,網友們的評價則是好壞不一,有人認為他不知道失敗了多少次,才能有志者事竟成,但也有人質疑這根本是剪接出來的,不然天下哪有這麼準的事情。一段特技影片,意外引發熱烈點閱和討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