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18:42

桃園燈會擠爆! 交通接駁一團亂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燈會在228三天連假,創下369萬人次入園,延長參觀時間,人潮擠到爆,不止燈會園區裡人擠人,桃園高鐵站,還有燈會附近交通全塞爆了,不少民眾遠道而來,塞在燈會外圍一兩個小時,連主燈都還看不到,不少民眾進不來也出不去,直接拆掉圍籬,爬出去,大家火氣都不小。

員警想要維持秩序卻成了夾心餅乾,現場完全失控,員警無從管起,桃園燈會到底有多擠,從外圍接駁站這裡,要離開要進去,最少最少得排四個小時,排到沒車了,民眾火很大,那搭高鐵呢,連高鐵站都進不去,說好的入口全亂了,一個起頭攢圍籬,後頭瞬間成了一排隊伍,大家心裡想的只要能順利搭車就好。

外圍亂,園區內也亂,哪都走不了,就自己變出一條捷徑,因為燈會現場300多萬人次,黑壓壓一片看個燈,得和別人前胸貼後背,現場工作人員喊破嗓子,人群還是擠,不少民眾連主燈都沒看到,就被擠回家,連假的好天氣,讓燈會人潮破紀錄,也讓賞燈的心情被擠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