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 19:14

燈會上演激情戲碼 男童看傻眼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是表演嗎,會不會太瞎了!元宵燈節,到台南鹽水的月津港玩,但有人竟然目睹,一對男女站在給民眾發揮創意的投影幕前,上演脫衣的不雅姿態和激情動作,誇張的是,旁邊站著一個年約五六歲的男童,兩人還拿攝影機錄下男童的表情,遊客大罵離譜,警方也主動介入調查,這行為可能已經觸法。

在台南鹽水月津港,元宵燈節的現場,一對男女站在投影幕前,女的脫掉上衣,男的穿四腳褲,上演不雅姿勢,誇張的是旁邊就站一個年約五六歲的男童,他們手拿著攝影機,還不時拍攝男童的表情,目睹的遊客,大罵誇張,起初有人以為,這是表演藝術,沒想到男的做出健美姿態後,就開始大演激情動作,其實在月津港這處的投影幕,是要讓路人經過,可以發揮創意,利用燈光和道具,把影子投到白幕上,形成有趣的影子動畫,畫面中男子,疑似是一名街頭藝術家,現在警方已經主動介入調查,要釐清男女與小孩之間的關係,在孩子面前如此,不僅可能觸法,也真的不適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