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8:45

跟女生講道理? 蘇美戰神“3個字”神正解!

跟女生講道理? 蘇美戰神“3個字”神正解!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何跟女生講道理?有鄉民在批踢踢發問,「有時候跟女同學或是媽媽相處有摩擦的時候都會想試著跟對方講道理,是常常都理不清,越講氣氛越差」,讓他想問如何跟女生溝通,而批踢踢名人「蘇美戰神」回3個字,「算了吧」,獲得不少網友大讚,直呼「太中肯」。

有鄉民先是貼文請求大家替他解答,該如何跟女生溝通,結果引出蘇美戰神現身回應,他精闢點出女生在氣頭上和她講道理是沒用的,「她會說我現在心情不好,你可以先哄哄我,其他之後再說;過一陣子,等她氣消了,應該可以講道理了,她會說過去的事都過去了,不要跟我翻舊帳,我不想聽」。

蘇美戰神解釋說,這道理和男女生吃飯付錢有點像,當結帳時跟女生說多少錢,她回「什麼,不是你要請客唷,要各付各的,你也不先說」,之後吃飯前,先跟女生確認這次各付各的,她會說「知道啦,這種事也要先講,是怕我不付錢唷,真愛計較」,所以最後蘇美戰神的結論就是「想要和他們溝通,算了吧!不如問下一期樂透頭獎號碼是多少,還比較實在」。不少網友看到後大推,「經驗之談無誤,我都遇過」、「太中肯」等等,似乎有不少男性朋友都曾遇到這類似的問題。(翻攝phbang.ne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