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6:55

男臉書帳號被盜 PO文揚言隨機砍頭遭送辦

男臉書帳號被盜 PO文揚言隨機砍頭遭送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彰化縣

網路上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臉書帳號被盜用,對方以他名義在臉書PO文寫道,將要隨機殺女童。警方今(4日)上午循線逮捕盜用王男帳號的劉姓男子。劉男稱在網上和王男起爭執,才亂留言作弄王男,沒想到會引發軒然大波。

警方指出,昨在臉書發現有人留言「我是下一個。隨即砍殺女童頭的一個吃藥男人嘿嘿嘿。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另外一隻fb叫王XX!! 大家都給我小心一點」」,由於留言的人在彰化縣打卡,引發網友恐慌,瘋傳將有人在街頭亂砍人。彰化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進行調查。後來循線找到留言帳號的擁有者王男。

但王男供稱,臉書帳號很久沒有使用,文不是他貼的,警方比對相關資料後,找到與他發生衝突的劉男,今上午循線在新竹逮捕劉男。劉男被捕後坦言,因為曾與王男發生不愉快,才想說「惡作劇」,但沒想到會引起軒然大波,但警方仍依刑法恐嚇罪送辦。(圖片來源/翻攝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