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2:20

"腋"下如何?! 帥男泡澡 身上重要的那個被拔光...

"腋"下如何?! 帥男泡澡 身上重要的那個被拔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國外知名YouTube頻道「Vat19」,常會PO出不少無厘頭的影片,最近,他們又釋出一段泡澡影片,但可不是一般人想的那樣,他們在浴缸裡放滿227公斤的液態黏膠,接著一股腦兒躺進去「泡膠」!

影片裡,一名受試的男子,知道自己要泡進膠裡,特別做了「事前準備」,就是將身上的毛髮都剃光。後來當進到浴缸裡,液態黏膠也緩緩的覆蓋到他全身,漸漸淹過他的胸部。不過這時,他才發現自己忘記剃腋毛!

黏膠的重量,讓他呼吸開始變得困難,加上毛髮也被黏住,男子終於要起身出來。由於黏膠真的太黏,他只能透過不斷拉扯自己身體才能起身,連身上僅穿著短褲,也差點被黏膠「黏掉」,最後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成功逃脫。

影片中男子提到,「泡膠」的感覺,就是「很冷跟呼吸困難,感覺它重重的壓住我的胸口」。影片上傳後,已超過190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看後都相當痛苦表示「感覺就很難過」、「完全失去泡澡放鬆的意義」,也有人調侃他「泡這澡..."腋下"如何?」。(圖片來源/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