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12:56

自由行更方便! 新宿巴士站啟用

李嘉芳 編譯  / 日本

最近計畫要到日本旅遊的民眾注意了,就在昨天,全日本最大的「新宿巴士站」正式運行,每天有1千6百個高速巴士班次,平均每10分鐘就有一班車,連接到日本各地,對喜歡自由行的遊客來說,交通更加便利。

耗資超過200億台幣打造,全日本最大的「新宿巴士站」正式運行,以後到日本各地自由行,交通模式有了新選擇,新宿巴士站有4層,1樓大廳,2樓可以直接轉乘JR列車,3樓、4樓是巴士停車站,還有超可愛的機器導覽員,會說中、英、日、韓4國語言。

新宿巴士站,有超過100家巴士公司進駐,一天提供超過1600個班次,平均每10分鐘一班車,每天將4萬名旅客,載往日本39個地方縣市,因為離車站很近,就算下雨也不用撐傘,直接走過來就可以很方便。

以前新宿附近的高速巴士站,分散在19個地點,轉乘相當不方便,現在集中在新宿巴士站上下車,票價比新幹線便宜,還有夜行高速巴士,旁邊還有一棟32層樓高的商場,將在4月中旬開幕,東京新宿勢必再成為旅遊熱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