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1:50

【午間搶先報】全台10大危險路口 台中有6個!

【午間搶先報】全台10大危險路口 台中有6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10大危險路口 台中有6個!】

交通部最新統計,全台十大危險路口,台中市就包辦六個,第一名就是位於三民路三段的五叉路口,去年交通意外件數高達69件,造成79人死傷,但台中市交通局長認為,這份報告並不公平。

【全台高溫飆30度 週五起轉有雨】

今明兩天,全台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只有午後,在山區會有零星短暫陣雨,西半部高溫都在30℃以上,南部更會出現32度高溫,天氣晴朗穩定,還會有點悶熱,就像夏天。不過氣象局表示,後天會有鋒面接近,台灣附近水氣增加,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後天北部氣溫約25℃,和今明兩天相比略下滑5至6℃,中部則從32℃降至28℃,南部變化不大。

【盼改善體質 郭董整頓夏普人事】

鴻海入股夏普後,郭台銘大刀闊斧,立刻展開高層人事異動!他之前投資的夏普面板廠會長【野村勝明】,進入夏普總公司擔任副社長,還擔任新設立的經理、以及財務本部長,專家認為,郭台銘從自己熟悉的面板,以及財務開始整頓夏普,希望能夠早日轉虧為盈!

【北市清潔員筆試 教授也不會!】

台北市環保局,規畫招考儲備垃圾車駕駛的筆試題目,被議員痛批太八股、包羅萬象,連大學教授都考不過,學者們批評垃圾車駕駛筆試題目太過「天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