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1:50

【午間搶先報】防範再殺童 內政部長:很難!

【午間搶先報】防範再殺童 內政部長:很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防範再殺童 內政部長:很難!】

近來發生數起隨機殺人事件,造成人心惶惶,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要求內政部進行專案報告,提出九大應變處置,也指出近五年發生3件隨機殺害兒童的案件,憂心引發模仿效應,立委質詢短期內是否會再發生如何防範,部長陳威仁也坦承很難防範。 

【魏國彥立院報告 心臟不適送醫】

"德翔台北"貨輪漏油事件發生後,環保署遭批處理失當,環保署長魏國彥昨天請辭,被行政院長張善政慰留。今天到立法院審查預算,魏國彥上台報告不久突然心臟不適,向主席告假,離開會場後先在立院醫務室休息,隨後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怪叔叔闖校園被擋 飆罵警衛】

王景玉在街頭殺害女童,引起社會恐慌,尤其校園安全、格外受到重視,不過獨家發現、台北市一所國中校門外、出現了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想要進入學校借書,被警衛拒絕、當場失控飆駡,雖然校方立刻報警,但家長學生還是相當害怕。

【咬報紙還舔手! 婦大鬧水餃店】

遇到這樣的鄰居真的很困擾!台南一間水餃店,老是有一名婦人霸佔店家的騎樓,做一些奇怪的舉動,嚇得客人都不敢上門,老闆請她離開,她就跟老闆嗆聲,就算報警,婦人也當場飆罵警察,最近更是過份,她坐在老闆娘旁邊,一下咬老闆娘正在看的報紙,一下居然還舔別人的手,怪異舉動真的讓店家都快發瘋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