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 14:52

未婚男女快來看! 這場聯誼必備條件有..

未婚男女快來看! 這場聯誼必備條件有..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到了適婚年齡又找不到真愛,尋找另一半除了可透過親朋好友介紹,有些人也會想參加一些聯誼活動,但參加聯誼,除了年齡、身高、體重這些基本條件外,經濟條件、職業和外貌都可能影響人氣。有網友在《MOBILE01》分享某個聯誼活動在線上報名時的資格限制,內容提到年齡方面,男士們必須介於30到42歲、女士則介於25到38歲,但接下來的條件限制讓不少網友留言,「男生只要第1項愈高,其他都不重要啦」、「男生的條件具體,女生的好抽象」和「說好的男女平權呢」,有人更直說「廢文,很帥有錢,結案」、 「我符合4項耶,那為何還是單身」等。(資料照片)

以下為該聯誼活動男女必須符合的資格要求:

(參加男士須至少符合以下2項)

1.年所得72萬元以上

2.專業人士:

(上市櫃企業工程師、醫師、藥師、律師、餐廳或飯店主廚、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影像導演、精算師、會計師、補教師、不動產估價師、心理諮商師、語言治療師、聽力治療師、復健治療師、臨床心理師或擁有甲級認證等專業人士,需檢附專業證照及名片)

3.大學以上學歷

4.名下擁有不動產或資產價值達500萬以上(含不動產、有價證券等)。

5.身高:173CM以上

6.公、教、軍、警、 國營事業、高鐵。

7.企業主

8.企業主管

9.外型優、才藝優:衣著打扮展現個人品味 or、體型佳 or健壯 or勻稱 or高眺,Or具備才藝(音樂、舞蹈、美術、廚藝)

(參加女士須至少符合3項)

1.經濟獨立

2.溫柔體貼

3.聰明智慧

4.開朗活潑

5.內涵氣質

6.愛心助人

7.體諒對方

8.親切大方

9.亮麗時尚

10.微笑開朗

11.孝順父母

12.時尚品味

13.親切隨和

14.成熟圓潤

15.知性美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