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8:40

【晚間搶先報】狂追女網友不成 男闖住處狠刺

【晚間搶先報】狂追女網友不成 男闖住處狠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追女網友不成 男闖住處狠刺】

新北市新店發生凶殺案,賴姓男子因為不滿蕭姓女子拒絕追求,竟然帶刀從宜蘭租車北上,再從女子家中後門爬牆闖入二樓的房間,拿刀割傷被害女子頸部和背部,總共十刀,女子至今還沒有脫離險境,從男子熟知被害人住家位置,警方認定跟情感糾紛有關,而男子在案發後五個小時投案,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連日大雨沖刷 大學磁磚砸人】

連日大雨,高雄中山大學的電資大樓,昨天驚傳磁磚掉落意外,一名男學生經過時,被掉落磁磚砸傷,造成手臂有兩道將近十公分長的傷口,還有骨折,受害學生將照片PO網,其他學生驚呼難道以後在校園行走,都得戴安全帽嗎?校方今天已經派人修補外牆,慰問學生!

【動物園難停車 3百車位不給停】

木柵動物園附近每到假日都會擠進滿滿人潮,停車需求量大,但是動物園旁的「動物園站地下停車場」,2014年卻跟地上建築物拆除,一起被停用,多達300多個停車位都空在那邊, 閒置一年多,讓假日要出遊的民眾抱怨,找車位根本一位難求。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