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8:35

【晚間搶先報】獨家! 軟Q"足"恐怖 雙腿繞成麻花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軟Q"足"恐怖 雙腿繞成麻花腿】

之前流行把A4紙放在腰上,炫耀自己的腰很細,現在網路上最新的"炫瘦"花招是"麻花腿",就是像這樣把腳勾的像麻花捲一樣,說是腿細的人才能做到,但物理治療師提醒,長期這樣捲腿,比翹腳傷害更大,不但骨盆可能會變型,連關節都會磨損。女性朋友千萬別這樣坐。

【踹門亂按鈴 歹厝邊嚇跑住戶】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被鄰居指控,偷走了放在家門前的羊奶保溫盒,不過,陳姓男子供稱,是因為大樓規定門口不能放東西,他是把羊奶保溫盒拿到管理室去放不是偷,不過,鄰居說,這名陳姓男子常出現怪異行為,不但亂按住戶門鈴、踹門還大聲咆哮,讓他們真的很受不了,甚至還有人不敢住家裡搬到親戚家住。

【違停"殺人"! 女遭公車輾斃】

為了閃違停車輛,魂斷輪下!高雄發生公車和機車擦撞意外,騎機車的50歲婦人,經過路口,疑似為了閃停在機車道的汽車,騎到快車道,不慎撞到行駛中的公車側邊,婦人被捲入車底,當場被輾斃,當時婦人跟媽媽,姐姐正要騎車回家,發生不幸,家人在現場難過地掩面哭泣。

【刺青師出頭天 奪下國季冠軍】

誰說做刺青的都是黑道?宜蘭一位刺青師傅【安得烈】,因為喜歡畫畫,在夜市擺攤賣手繪球帽,但生意不好,他只好轉換跑到學習刺青,剛開始他的家人都不太放心,直說「作刺青的都是黑道,很危險」,但他依然堅持夢想,認真投入學習,果然在今年【舊金山人體藝術大展】中,奪下【背部】、【黑白大圖】、【亞洲圖】三項國際冠軍,證明刺青也能是一門優美藝術。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