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3:43

"妹妹懷了男友孩子" 網友驚:SOD是真的!

"妹妹懷了男友孩子" 網友驚:SOD是真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八點檔等戲劇的情節,都會讓人喊「扯」!覺得現實生活怎可能發生。不過一名女大生網友,就在《Dcard》網PO文指出「我妹懷了男友的孩子」她說「這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因為身邊的朋友都認識妹妹,所以不敢說,但需要一個發洩窗口才PO文。

原PO指出,之前她要考研究所,幾乎每天都到圖書館埋頭苦讀,而男友每天也會載她回家,男友載她回家過程,都會順便買便當回去跟妹妹吃,原本男友都是送完她回家就走,日子久了,也留下來一起吃飯,吃完飯就陪原PO進房念書,他則看自己的小說,有時讀到一半會到客廳看電視。

2個月後研究所放榜,終於讓原PO上了夢寐以求的學校。但2星期前卻在家中聽到媽媽的吼叫聲,原來妹妹自爆懷孕,父母追問男方是誰,妹妹卻說出原PO男友的名字,大家都相當震驚,後來父母把男友叫來,他才坦言和妹妹發生關係且沒戴套,就是當時趁原PO在房間念書時,到客廳看電視時,和妹妹聊天產生感情「然後就...」。

原PO表示,事後她列出3點該做的事情,就是跟男友分手、跟妹妹談談、調適自己的心情,但也坦言「簡直從天堂掉到地獄」。後來她不再跟男友連絡,有關男友家長,和父母間的處理方式,她也不想聽不想知道。只知道妹妹還小,所以孩子「應該是這幾天就會去...」,她說等這一切都落幕了,才會再跟妹妹談談「雖然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談什麼QQ總覺得還是有疙瘩 = =」。她說「我這幾天的心情是尷尬 羞愧 難過 又生氣阿!!!」直言人生第一次嘗試到這麼複雜的心情了。不少網友看後也相當驚訝「根本世間情」、「 原來SOD都是真的!」,也有不少人譴責妹妹跟男友,但多數人都鼓勵原PO「很理智,加油,該發洩就要發洩」、「祝你遇到更好的人」。(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