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3:21

飯店與月老廟合作 推限定甜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相傳月下老人愛吃甜食,台南區公所和五星級飯店合作,為台南最古老的一間月老廟設計月老限定甜品,還先擲筊經過月老同意,看月老喜歡哪一款,相當有趣!此外,台南是全國月老廟最多,最集中的地方,有的月老廟可以打小三,有的月老廟,還放了醋罈,讓為情所困的信徒,攪一攪醋罈,可以讓愛情順利一點!

法國廚師來大觀音亭拜月老,可不是為了求姻緣,而是要問月老喜歡哪一款甜食,有起司蛋糕還有費南雪,擲筊問看看,月老喜歡的是哪一款,月老好新潮 選了法式經典費南雪,甜甜軟軟像蛋糕一樣的甜密滋味,就像月老賜姻緣的幸福滋味。

這是區公所和五星級飯店合作,開發月老供品,這間觀音亭月老是全台南最老也號稱最靈驗的月老廟,又俗稱闊嘴月老,就是這月老特別舌燦蓮花說媒牽紅線特別行。

台南月老廟功能大不同,還有月老廟擺著醋罈,順三圈求夫妻和合,逆三圈求迴心轉意,只要心裡有煩惱,攪攪醋罈就可以稀釋人生的酸甜苦辣,這傳說真的很美,那如果想打小三呢,不用走太遠十分鐘開車路程,就在赤崁樓旁的祀典武廟,裡頭的月老拿著柺杖傳說特別有力,陳小姐煩惱自己男友太帥,想拜託月老幫她盯住男友,台南月老廟有九間,市府還推出愛情地圖,讓有不同感情問題的人,都可以去拜拜月老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美好的愛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