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3:40

女打開老公的USB 沒想到1.7G竟都是小三照

女打開老公的USB  沒想到1.7G竟都是小三照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重慶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口袋內有一個的USB,打開後竟發現他外遇,裡面1.7G的照片,全都是和小三的親密照。儘管如此,人妻還是決定選擇原諒,不料,老公卻只想要離婚「那還是離婚吧,我還年輕,還想在外面晃幾年。」!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28歲的周雪和老公高男原本是大學裡的學妹與學長,周雪嫁給高男時並未受到家裡祝福,之後周雪為高男生下小孩。去年11月,高男趕回家為兒子慶生時,周雪突然接到一個陌生女人的電話,對方自稱姓楊、是瀘州醫學院學生,是高男的女朋友。雖然高男對周雪說是朋友的開玩笑,但周雪仍然懷疑。

【USB洩外遇情】

隔天周雪趁著高男洗澡時,從高男衣服找到一個USB。一打開卻發現USB內全是高男和小三一起拍的照片及短片。除了小三的自拍照外,USB內全是兩人一起擁抱、接吻、洗澡的親密照片。周雪雖然傷心,但又放不下與高男的10年感情,便對高男說「只要你回頭,我會原諒」,但高男遲遲沒有答應,還說「離婚吧」後來高男還嗆聲「不要以為你找了記者我就怕了,我告訴你,把事情鬧大了,大家沒有好處。」讓周雪相當難過。(翻攝騰訊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