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10:33

他未滿18在這種店打工作 網友:你不是草莓,快逃!

他未滿18在這種店打工作 網友:你不是草莓,快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未滿18歲的網友在「PTT」PO文表示,自己在住家附近一間安全帽店當假日工讀,但公司不僅沒替他保勞健保,有次工作時受傷,老闆卻只關心「安全帽損壞程度」外,對原PO傷勢不聞不問。

此外,原PO將過去上班各種不合理的地方寫出來,包括「上班超過8小時沒加班費」、「過年上班沒雙薪」、「未告知情況下被老闆單獨帶到外縣市分店顧店」等,甚至還被店內打掃阿姨嫁禍指「都沒打掃乾淨」等,原PO無奈問道「我知道或許這是自己太草莓族了,但是連勞健保權利的沒有的工作我是否要繼續做下去呢」?結果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這已經不是草不草莓的問題了,你快逃啊!」,也有網友直言「沒有勞健保就該離開了!」、「看一半就看不下去。心裡有答案就不用問了」。(圖片來源/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