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1:55

【午間搶先報】高中驚傳集體中暑! 疑為省電費

【午間搶先報】高中驚傳集體中暑! 疑為省電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疑為省電費 高中驚傳集體中暑】

焦點話題。最近全台頻頻飆高溫,沒有冷氣、真的受不了!嘉義永慶高中,有學生家長指控,校方擔心用電超量,會被教育處懲處,教室沒裝冷氣就算了,四台電扇、還不能全開,只能開兩台,害得上個星期,有九個學生集體中暑!但校方出面否認,也說學生沒中暑,只是頭昏、到保健室休息。

【台東吹焚風 大台北體感42度】

今天各地多雲到晴,全台高溫飆到33到36度,在大台北地區,因為西南風沉降,高溫上看37度,體感溫度更高達42度!台東大武因為焚風,已經出現38.2度,是今年最高溫,提醒您外出一定要防曬、多補充水分。而夏季電價也從今天開始實施,但台電預估,天氣太熱,對於減少用電量、效果有限,今天用電量恐怕再創新高。

【懷疑夫外遇攜女尋短 警踹門救】

直擊破門救人。一名婦人、懷疑丈夫外遇,帶著13歲女兒,兩人關在房間內、燒炭尋短,警方趕到現場,直接踹開門,將人拉出來。

【安親班爆霸凌 男童受創鬧輕生】

安親班傳出集體霸凌。一名10歲男童,在新北市新店一間連鎖安親班,遭到同學、長期集體霸凌!男童母親發現孩子全身是傷,半夜還會哭醒、亂奔跑,說自己想死,一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小朋友會用腳踹男童、用掃把打、還會戳他眼睛、用課本砸頭,讓男童身心受創!但老師卻漠視不管,家長怒告老師和施暴的學生家長,求償103萬。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