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1:49

【午間搶先報】林全首報告 民眾抗議爆衝突

【午間搶先報】林全首報告 民眾抗議爆衝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全首報告 民眾抗議爆衝突】

激烈的抗議場面。行政院長林全,首度進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但場外火氣很大!各縣市的豬農、漁民,因為美豬還有沖之鳥爭議,上百人在立法院外抗議,丟雞蛋,還爬牆想攻占立院,發生兩次衝撞,現場動員六百名警力攔阻,火氣非常大,還有人激動到當場暈倒。

【藍委撂豬農抗議 不讓林全報告!】

而在立法院場內,也很火爆。國民黨團場外找了豬農,場內則是準備了三隻綠色小豬,還將林全團團包圍,霸占主席台,不讓林全上台報告,要求他簽下承諾書,不開放瘦肉精美豬,以及日本輻射食品,不到十分鐘,會議就宣告休息,林全到中午,都沒辦法上台。

【ATM領錢遇搶匪 女咬掉2顆牙!】

遇上搶匪、咬人留下證據。花蓮一名女子,在郵局ATM領錢後,被兩名搶匪搶劫,當時他大喊搶劫,搶匪卻說是債務糾紛,要目擊民眾別管,被害女子只好奮力反抗,用力咬了搶匪的手,自己的兩顆牙都咬斷了!最後警方根據線索,還有被咬的傷,逮到其中一名搶犯。

【價差3~5倍! 爸媽排隊抽公托】

今天是台北市公托幼兒園、三歲入學的登記抽籤日,一早就有爸媽 趕緊帶小孩來登記,不過僧多粥少,有的家長就是去年沒抽到,今年再來試試運氣,畢竟公立一學期學費兩萬,私立一個月就要五萬到十萬不等,公私立價差三到五倍,即使知道機會渺茫也要來試試。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