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11:59

【午間搶先報】鎖喉.扯髮 女奧客暴走砸店員

【午間搶先報】鎖喉.扯髮 女奧客暴走砸店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鎖喉.扯髮 女奧客暴走砸店員】

一名女顧客,疑似不滿超商女店員的服務態度,雙方互罵,接著女客人抓狂,直接拉住店員,鎖喉、扯頭髮、拉去撞櫃台,還拿起旁邊的寶特瓶、猛砸店員的頭。

【聽從建商強拆屋 承包商收押】

出門吃個飯,家竟然被拆了!新北市三重一位林先生,昨天一家五口、中午外出用餐,回家發現家被怪手給毀了。拆房子的工人說,是要拆隔壁的房子,不小心拆錯,但林先生質疑是建商惡意拆屋!原來有建商和這裡的居民談合建,但和林家一直談不攏,雖然林家只擁有地上權,屬於違建,但擁有土地的建商,還是無權拆屋,如今林家一家五口無家可歸,林先生還忍不住落淚。

【沒繫安全帽被攔 撂友助陣打警】

一名男子、騎車時安全帽沒扣好,還邊騎車邊抽菸,被一名員警攔下,他不但態度囂張,還打電話撂朋友來助陣,六個人圍著警察叫囂,甚至出拳打警察,造成員警受傷,眼角縫了七針。

【用電量一再暴增 跳電危機攀升】

今天維持高溫天氣,加上又是上班日,台電預估今天用電量,可能再創今年新高,未來一週,用電量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加上核一廠1號機、核二廠2號機,都在停機狀態,七八月份如果無法運轉,恐怕要等著跳電!而核二廠2號機,其實才剛剛歲修完、就停機,歲修期間也發生4起工安意外,造成4人受傷,被批管理出問題。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