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07:27

【華視最前線】隔了一天! 桃機電力仍未全恢復

【華視最前線】隔了一天! 桃機電力仍未全恢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昨天暴雨讓桃機瞬間淹水癱瘓,重創桃園機場二航廈,雖然經過緊急抽水搶修桃機大多處積水已排除,但電力至今晨尚未完全恢復,今天一早,部分旅客提前至機場,赫然發現入境大廳南側 公共區域及地下美食街依舊停電,漆黑一片,旅客只好四處找地方休息,忍耐沒空調的環境等候登機,就怕行程又像昨天一樣受到延誤。

昨天的豪大雨,讓第二航廈停電和聯外道路積水,影響班機超過200架次,影響旅客超過3萬人次,至今天清晨,仍有許多入境及出境的航班延誤。

不少旅客被昨天暴雨及桃機聯外道路中斷塞車嚇到,今天清晨,許多旅客提早一至二小時抵達機場,大批旅客就地找椅子平躺休息,再累也要睡機場,就怕又有狀況,趕不上飛機。

桃園機場原本即備有40台發電機,目前提供部分空橋及機坪用電,目前第二航廈入出境大廳部分區域陸續恢復供電,但因配電盤是否受淹水影響,還需進一步檢查,才能確定電力是否全面恢復,因此,目前空調也尚未恢復,旅客在航廈的報到櫃檯,仍須在悶熱的環境下報到。(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