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12:00

桃機停電20分鐘 旅客摸黑通關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昨天晚上大停電,機場的不斷電系統大當機,不管出關入關都必須摸黑進行,將近二十分鐘才恢復供電,而禍不單行。機場外,聯邦快遞的貨機疑似引擎失火,放棄起飛。

  桃園機場禍不單行,昨天晚間發生大停電,機場的不斷電系統大當機,不管出關入關都必須摸黑進行,將近二十分鐘才恢復供電,機場內停電;機場外,聯邦快遞的貨機疑似引擎失火,放棄起飛,消防隊沒有發現異狀,直接將飛機送場檢修。

  桃園機場這次出包出大了,國家的門面竟然烏漆嘛黑,號稱不斷電的系統,斷電了,不管出關入關,還是提領行李,全部在黑暗中進行,整個機場只剩幾個招牌燈,還有發亮,海關查驗檯,原本應該一一檢查旅客的臉,現在這麼黑,怎麼看?還好停電持續了二十分鐘,就恢復正常運作,電腦連線不受影響。

  不過意外還沒完,機場內停電,機場外傳出飛機起火了,聯邦快遞的貨機起飛前,發現警示燈亮,疑似引擎起火,消防隊雖然沒有發現異狀,機長還是放棄起飛,先送場檢修,還有兩起機場意外,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