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14:06

交男友被爸抓包! 女這樣安撫 網友讚爆

交男友被爸抓包! 女這樣安撫 網友讚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家長總會擔心,孩子在求學期間交男女朋友影響課業。一名網友就在《Dcard》網PO文指出,跟女友從高中就開始交往至今5年,由於女方家人反對她交男友,所以2人總是躲躲藏藏的。但有次2人在圖書互動親密,卻意外被女友爸爸撞見,當天回家女友就被問「今天在校門口幫你背書包那個是不是你男朋友?」,結果女友卻回說「哈哈哈哈,妳說他喔,他有女朋友了啦」。

原PO說,後來聽說他爸爸暫時被安撫了,不過最後2人戀情曝光,直到過年的時侯,女友爸爸在眾親戚面前說「我女兒超奸詐,明明就交男朋友硬要說那個男生有女朋友」,結果女友回「我沒騙妳阿,他真的有女朋友,我只是沒告訴你他女朋友就是我」。原PO說,結果眾親戚都笑到沒叮沒噹。不少網友看了PO文都說「這招超神!」、「已學起會」、「讚!能騙過對方又沒有說謊,不會良心不安」。(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