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07:46

恐怖! 廢棄醫院試膽 2男接獲鬼來電?!

恐怖! 廢棄醫院試膽 2男接獲鬼來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2名年約20歲的年輕人,昨(5日)凌晨跑去當地一荒廢23年的「杏林醫院」試膽。到了該棟建築內「太平門」後,拍照打卡PO臉書,隨後,其中1名男子經接到1通未顯示號碼來電,對方用痛苦的聲音說「快來救救我..」嚇得2人趕緊逃出醫院。

據《自由時報》報導,昨清晨約3點左右,2人衝進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向值班警員說要調閱通聯紀錄,因受到「不知名人士」騷擾。警方追問後,2人才表示,到這棟網傳鬧鬼的杏林醫院試膽,卻接獲「鬼來電」。

不過警員聽完後,安撫他們指出,可能是2人朋友,看到他們臉書打卡,故意惡作劇打來作弄,更建議2人若很介意的話,可以去廟裡拜拜。但警方提醒,醫院雖廢棄,民眾如果無故侵入住宅或建築物,若土地所有人、屋主提告,可能涉及刑法第306條「侵入住宅罪」,雖該刑法是告訴乃論,但可別為了試膽變成以身試法。(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