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12:01

【午間搶先報】雨下一整週! 端午連假躲不過

【午間搶先報】雨下一整週! 端午連假躲不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雨下一整週! 端午連假躲不過】

昨天鋒面襲台,加上午後熱對流旺盛,全台多處大雨成災! 氣象局警告,鋒面今、明兩天、仍將影響台灣,雲林以北到大台北地區,都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後天起、西南風又帶來水氣,端午連假四天、可能各地都會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尤其以西半部雨勢較為明顯。

【陸生來台限縮? 教育部否認傳聞】

新政府520上台後,傳出大陸學生來台就學、或交流名額、遭到限縮,申請來台交流的陸生透露,吉林省台辦、已經下令、暫停辦理陸生赴台作業。不過教育部司長、李彥儀說,教育部目前、沒有接到大陸官方訊息,陸生限額、目前只是傳聞,新政府上任後、陸生政策不變。

【溯溪搜救好消息 少女幸運生還】

粉鳥客歷險社團、一共24名遊客,昨天前往坪林溯溪時,因溪水暴漲、導致3死3失蹤,經過持續搜救,在今天清晨5點、傳出好消息,15歲何妤婕、自行脫困,跑到附近民宅求救、平安無事。

【玩笑過頭!2歲兒放冰箱挨批虐童】

雖然最近天氣很熱,不過台中清水、卻有位爸爸,把自己才2歲的小兒子,放進冰箱內,還拍照po臉書,寫著「買大送小,真的養不起,0元起標!」,疑似虐童的照片,被瘋狂轉載,社會局也介入調查,爸爸事後、急忙喊冤,說是孩子自己要爬進冰箱裡的。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