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1:51

【午間搶先報】沙塵罩港都 宛如平地忘憂森林

【午間搶先報】沙塵罩港都 宛如平地忘憂森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沙塵罩港都 宛如平地忘憂森林】

港都高雄、出現忘憂森林般奇景。遊客在旗津砲台,拍到這照片,城市上方、瀰漫一層白色霧霾,跟忘憂森林真的很像,原來是因為南風、向海邊沙子吹上岸;另外恆春也有罕見景象、近對流旺盛,出現水龍捲。

【教訓尿床! 繼父火烤3歲男童】

另外一個爸爸、則是狠心虐待孩子,後悔也來不及!巴拉圭一名20歲男子,不滿三歲的繼子尿床,竟然脫光小朋友全身的衣服,將男童抱到火堆上、無不斷搖晃,男童臀部跟生殖器都被燒傷,不停痛哀號!

【小白狗遭虐殺 總統驚呼太殘忍】

國軍虐殺小狗。高雄壽山海軍陸戰隊憲兵,只因班長說、不想再看到小白,竟將這隻叫小白的流浪狗,用鐵鍊活活吊死,丟進海裡,還將虐殺過程拍下外傳,不只民眾憤慨,出訪中的總統蔡英文、也跨海驚呼殘忍,指示國防部處置。除了國防部長道歉,軍方將涉案三人送辦、一共連坐懲處9人,但還是有大批憤怒的民眾,昨晚到營區丟雞蛋。

【再爆胡姓一兵 BB彈殘忍虐狗】

但在這個軍營裡,虐狗不是頭一遭!參與虐殺小白的胡姓一兵,在臉書PO過一段影片,是他私自夾帶BB槍,在營區裡對著一隻正在休息的小黑狗,模仿標準打靶的方式,對狗兒瘋狂掃射!不只殘忍,也顯示軍營管理、明顯有漏洞。動保團體非常不滿,集結到國防部抗議。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