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18:28

【晚間搶先報】沙丁魚補習班 頂樓10坪擠20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沙丁魚補習班 頂樓10坪擠20生】

新聞追追追,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上課,安全嗎?!高雄有家長投訴,一間位在前鎮區的文理補習班,違法超收學生,他的孩子在頂樓加蓋的教室上課,小小約10坪大的空間,擠了快20位學生,又悶又熱的空間,像擠沙丁魚一樣,不只如此,因為人數多,還會把小朋友帶到旁邊未立案的民宅上課,教育局表示,這家補習班兩年前曾被檢舉超收,被要求限期改善,在6月中,二度被檢舉,違規事實明確也開罰,停止招生三個月,現在會持續稽查,有沒有違法情事。

【華航協商破局 工會變相罷工】

華航企業工會提出8大訴求,27號和董事長何煖軒經過3度協商,最後談判宣告破裂!工會代表宣布,將從7月1日起,全體企業工會員工"依法請假",等於變相罷工。而華航旗下的華信航空企業工會也表示,子公司員工薪資應和總公司同工同酬,否則不排除也要罷工。

【大陸離譜幼兒園 校車烤死童!】

大陸海南島一間幼稚園,日前發生了一名幼童坐校車上學,卻活活熱死在校車裡的不幸事件。原來校車到學校後,隨車人員沒有清點下車人數,疏忽大意之下,失去了一條寶貴生命。

【巨無霸海派冰 集結24款夯料】

炎炎夏日吃冰最消暑,五星級飯店也看好"冰品商機",首度推出全台最大的剉冰,直徑高達60公分 ,重7公斤,有24種台式水果和餡料 ,10到15個人才吃得完 ,過去是飯店的"隱藏版美食",只招待貴賓,包括國際巨星阿湯哥和木村拓哉都曾經吃過,一大盤要價2500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