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16:23

尼伯特重襲台東! 義美給台東員工2天假加補助

尼伯特重襲台東! 義美給台東員工2天假加補助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尼伯特過境台灣,造成台東重大損害,光是農損就達到6億,台東街道、醫院和各大景點更是急需大家出錢出力相助,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在臉書粉絲團發聲明,表示將給需要返鄉清理家園的員工2天公假,家庭嚴重受損的再給新台幣2萬元補助。

義美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台東街景照片,上頭寫道「期望同仁發揮人溺己溺.同舟共濟」!並寫道,「因為強烈風颱尼伯特(Nepartak)侵襲台東縣,造成全縣嚴重災害與農作物的驚人損失,特緊急通知:有直系家人住在台東縣,確實需要返鄉協助清理家園的同仁,給予二天公假;並發給確實有嚴重損失的直系親屬家庭「貳萬元新台幣」之補助;期望同仁發揮「人溺己溺.同舟共濟」的精神,盡力做好代理同仁職務的責任!由於今天適逢星期例假日,無法告知所有同仁,因此,透過公司官網、及fb發佈此訊息!」最後署名「高志明 緊急通知 2016.07.09」。

這段po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有的說「你們這無良企業太過分了!!我決定繼續用我的新臺幣懲罰你們」、「受災户有福了」、「就是繼續用新台幣把你們吃光喝光」、「這才是老闆」、「大家的義美」、「佛心公司」、「你們什麼時候改賣洋蔥了」和「這才是老闆」等等。(翻攝義美食品臉書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