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2:29

國軍頻出包 小英赴軍校喊改革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國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來到高雄陸軍官校,主持畢業典禮致詞時說,她不會逃避問題,也不會逃避責任,他更說「我們的國軍、需要大刀闊斧改革」。

對於國軍近期發生虐狗及雄三飛彈誤射事件,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來到高雄陸軍官校,主持國防部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致詞時指出,她不會逃避問題,也不會逃避責任,因此「我們的國軍需要大刀闊斧的改革」。

蔡英文總統來到陸軍官校神情凝重嚴肅,首次主持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致詞時不諱言國軍發生了一些事,讓大家非常擔心,不過她要鼓勵畢業生越挫越勇。

蔡英文表達跟軍方站在一起的立場,強調唯有改革,才能帶來尊嚴,多次強調榮辱與共這句話。

蔡英文說要改革國軍的制度與文化。那些表面工夫、人力浪費、欠缺效率的種種作為,都是改革的重點,她要讓認真想做事的官士兵,不再充滿挫折。她也會努力,讓大家在未來的軍旅生涯當中,逐漸看到國軍體制的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