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20:29

"台灣突然有希望了!" 北捷廣告網友鼓掌到手痛

"台灣突然有希望了!" 北捷廣告網友鼓掌到手痛 | 華視新聞
(翻攝白輻射影像 Whitelight Motion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文化局與白輻射影像Whitelight Motion攜手合作,打造《臺北世界設計之都計劃〖設計進站 DESIGN STATION 〗》宣導影片,簡單的動畫和幽默劇情受到許多網友讚許,是繼「高捷」廣告之後,另一個引發討論的廣告。

白輻射影像表示,這次合作的廣告分為《留意月台篇》、《排隊上車篇》、《飲食禁止篇》,目前會在全站月台上電視播放。影片中講到捷運上常見的違規或是危險動作,分別描述一位想趕在關門前擠上車的乘客,最後被夾到腳;一個白鬍子大叔下車時,以為準備上車的乘客在歡迎他,結果只是大家終於等到捷運進站,想爭先恐後的跑入車廂;最後一段是一個乘客不小心打翻爆米花,其他乘客看到想搶救未果。

影片一po出來,馬上被許多網友轉發與讚許「好的製作,給你鼓掌到手痛。畫面唯獨北捷的logo太醜了!」、「非常棒的作品,簡單流暢表達出主旨!」、「政府終於找對設計團隊了!」、「台灣忽然好有希望!」也有人跪求「可以再畫一個下車時不要擋在門口的嗎~」。(翻攝白輻射影像 Whitelight Motio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