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19:46

拚人氣! 韓三明治vs.紐約早午餐

謝于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最夯的早餐,來自韓國的人氣三明治,業者在台灣開快閃店,開賣一小時賣出千份,韓國三明治有什麼吸引力?業者說,吐司上刷上了一層韓國風味的奶油蜂蜜,吐司吃起來特別香,另外還會配韓的醃蘿蔔、酸黃瓜等料,擄獲台灣民眾的味蕾。

蛋液慢慢煎成形,再加入玉米等材料,香味撲鼻而來,ㄟ怎麼還有酸黃瓜?加上超多生菜絲,吐司要烤之前還塗了一層蜂蜜奶油,原來這是來自韓國的人氣早餐,這號稱韓國的美而美,一份75到90元不等,業者在台灣開快閃店試水溫,開賣一個小時就賣出千份三明治,預估一天業績破10萬,排兩個小時也要吃到,還有這一間早午餐也是滿滿人潮,「紐約早午餐女王」到台灣開店,半熟水波蛋加上新鮮鮭魚,法式土司淋上蜂蜜醬,看了就好幸福,儘管一份要花400元以上,每天來客數還是超過700人,就知道台灣早午餐商機有多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