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4:40

隔壁叫X聲好耳熟! 女主角現身竟是前女友

隔壁叫X聲好耳熟! 女主角現身竟是前女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東縣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網PO文指出,日前和女友去台東玩,晚上一到民宿就在走廊聽到一連串的叫床聲,原PO表示「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叫床叫很大聲」,但跟女友稍微說嘴了一下,認為人家「假日出來玩打炮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所以2人一下子也將這件事淡忘。

直到晚上,原PO獨自到民宿裡的販賣部買東西,沒想到卻見到和平分手的前女友,疑似就是剛剛叫床很大聲的女子。原PO說,2人當下都嚇了一跳,尷尬之餘還是小聊了一下,也發現2人都是和現任情人一起出來旅行。後來原PO對她說「妳還是一樣都沒變」前女友回「哪裡沒變?」,原PO調侃「妳叫床超大聲」前女友也尷尬笑說「真的嗎啊?」。

原PO文末表示「這可能是我這輩子最扯的事了」,PO文也吸引超過1萬8千名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問到「所以你當下覺得這叫聲似曾相識」、「原來你還記得前任的叫床聲」、「如果這是真的,你也不必這樣讓你前女友尷尬吧」,更有人精明解讀「所以原PO一開始說不喜歡叫床大聲...就是分手原因吧」。(圖片非當事人/來源:Dcard、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