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18:44

【晚間搶先報】妮妲未到先颳風沙 台東灰濛濛!

【晚間搶先報】妮妲未到先颳風沙 台東灰濛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妮妲未到先颳風沙 台東灰濛濛!】

妮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氣象局也針對全台灣19縣市,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台東在中午過後,最大陣風達到六級,也吹起風飛沙,卑南溪河床的砂石,被強風吹到了市區,整個台東市區一片灰濛濛,能見度不到十公尺,有遊客被吹到滿臉是沙,直說好恐怖。

【敗家子淪賊 前科超過300筆!】

台北一名自稱曾擁有3家保齡球館的56歲簡姓男子,因為愛賭博敗光家產,又忘不了奢侈生活,2年前開始和小他20歲的老婆四處行竊,專挑高爾夫球俱樂部裡的名車下手行竊,偷得車內的現金和信用卡後,隨即至百貨公司盜刷鑽石、金手鍊、名牌包、洋酒及55吋電視,短短幾年累積前科高達300多筆。

【7休1新制喊卡 客運秋節票開賣】

七休一勞工新制,原訂明天8月1號就要上路,使得客運業、台鐵都必須減班因應。不過行政院昨天晚間,臨時宣布喊卡。客運業者率先宣布,中秋節車票,終於能放心賣了。但是台鐵工會很憤慨,說怎麼反倒連休假都沒了,現在不排除要在中秋節 合法休假。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