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09:07

炎炎夏日沒食慾 "冷泡蝦"助開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夏天異常炎熱,讓人光是離開冷氣房就崩潰,更別說食慾不振,有業者相中冷食商機,推出「冷泡蝦」,不用在廚房噴汗烹飪,流水解凍三分鐘就能品嘗,更推薦和水果混搭的酸甜料理,讓民眾在炎炎夏日,依舊能胃口大開!

炎夏熱爆,體感溫度天天飆破40度,怎麼讓食慾跟氣溫成正比,降暑料理有新招,業者相中商機,冷泡法不炒不炸號稱降低身體負擔,其中這道打拋酸辣蝦挑逗舌尖,想吃不用等,流水解凍三分鐘,拆了包裝立刻上桌!

部落客SAM:「非常的提味讓你很下飯」,部落客羽諾:「味道上不錯而且口感很彈牙」,飯店主廚張威展:「就算真的不會料理的人,它是即開即食,譬如說放洋蔥或生菜沙拉去做調配的話,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當大廚師」,柳橙、奇異果,疊出鮮豔水果盅,切塊芒果與南洋風味蝦,譜出酸甜甘味,切絲洋蔥與甜椒,和蝦蝦融為一體,看到這些,怎能還說自己沒胃口!

業者黃相瑛:「很少人會把打拋醬汁使用在蝦的身上,夏天吃起來就會很開胃」,看好即開即食商機,業者腦筋動得快,想靠冷泡料理,卡位炎夏美食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