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07:36

太狂! 三重橋下擁大批訓練師 占車道抓怪【影】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全球瘋手遊《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Go),只要有寶可夢出沒的地方,就會吸引超多訓練師聚集,全台各地也出現民眾據擊抓怪的景象,但為了抓怪而影響到其他人,甚至發生交通危險,實在不明智。有網友在YouTube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指出16日晚上8點半左右騎車行經新北市三重環河北路,路兩旁都是臨停車輛、走路人潮,所有的人手上都拿著手機玩寶可夢抓寶,阻礙到機車的行進路線,迫使騎士只能減速慢行。

原PO邊騎車按喇叭邊大喊:「會不會太誇張啦,太誇張了啦各位,靠邊一點,退場啦各位」。

對於晚上出現大量的訓練師人潮,網友也留言「好險那裡不是汽車道 」、「真的很扯...」、「停在慢車道玩手機還有人護航喔」、「那麼危險遊戲關了還比較實在 」、「大喊警察來了應該就會爆走了 」、「這條車流量大的機車道還這樣站 」、「一定是有快龍」、「有稀有的寶可夢可以抓啦!我也有去抓」。(影音來源/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