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20:01

有阿飄? 台南杏林醫院瘋試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中西區精華地段有一間杏林醫院,荒廢23年,被網友評為10大鬧鬼地點,靈異節目和年輕人試膽都很愛來這裡,造成警方不少困擾,現在眼尖民眾發現,杏林醫院掛上了拍賣布條,占地300坪每坪售價85萬,比同地段最貴的地王便宜近20萬元,屋主也十分困擾,因為鬧鬼傳言不斷,醫院其實不好賣,還要應付偷偷闖進來的人,實在是燙手山芋!

這是台南杏林醫院,荒廢23年,是網友票選台灣十大鬧鬼地點,不論是靈異節目,還是年輕人試膽,都很喜歡來這裡打卡,甚至還開網路直播,讓警方不堪其擾,常常要半夜來到建築物內,找出入侵者勸離,尤其鬼月試膽的人又變多了,但眼尖的人也發現,杏林醫院外掛上了求售布條,占地300坪,每坪要賣85萬,但大家都質疑,真的賣的掉嗎。

靈異傳聞揮之不去,其實23年來房子沒拆,院內的物品也都保存,是因為有地上建物容易保值,屋主無奈,留著房子想增值,卻反而變成靈異探索地點,現在求售每坪85萬,已經比附近的地王一坪106萬便宜21萬,又搶在鬼月出售,希望逆向行銷,快快賣掉,否則這燙手山芋還沒賺到錢,天天得應付跑進來試膽的人,實在讓屋主超級頭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