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12:36

兩岸金融開放 可來台買基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政府第一項兩岸金融開放措施昨天拍板出爐!大陸大媽們最快11月就可以來台灣買基金或外幣債券,每人每次100萬美元為上限,額滿了還可以再申請,新政府希望藉此為現在疲軟不振的台股注入活水!

我給太太買了個包!花多少錢啊全花完了,再掏掏沒花完的麻煩這邊請!行政院端出了一份伴手禮,各位大陸來玩的叔叔阿姨婆婆媽媽,都可以買基金,行政院宣布開放,大陸地區投資人,可以來台灣投資基金與有價證券,如果沒居留證的像是陸客,每人每次限額100萬美元,額滿還可以再申請,在台灣的陸資企業,也可以投資基金和外幣債券,比照境內投資人沒有額度限制,這份伴手禮最快11月上路,希望大陸的錢來幫幫忙,讓無力的台股心跳早點碰碰跳,新政府第一項的兩岸金融開放,對岸會賞光嗎,目前狀況氣氛不對大陸有金融管制,我們想歡迎光臨不見得能財源廣進,政治太敏感有誰能勇敢,財神到,財神還是看得到吃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