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13:31

秤砣勒吊幼童! 白目阿公玩命

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阿公用「秤砣」把幼童吊起來秤重量,過程中幼童不斷掙扎,阿公卻不肯罷手還一直笑。畫面在網路流傳,這位阿公被網友罵翻,用這種方式跟小孩玩,恐怕有窒息危險。

小朋友一邊哭一邊掙扎,但是阿公卻不放手,小小的身體被秤砣吊掛,整個人懸空,衣服被捲在腋下想必很痛。越踢越痛,越痛就越掙扎,小朋友還不會說話、只能哭,哭到有人來幫忙才終於得救,大陸網路最近流傳這段影片,阿公把小朋友當成貨品吊起來秤。秤砣勾住小朋友的衣服讓他懸空,一不小心可能會勒斃窒息,阿公把無聊當有趣,脫序行為被網友罵翻。

而在美國也有一個天兵老爸,他抓起才兩歲大的女兒,用力往游泳池一拋,女兒在池裡載浮載沉,直到媽媽發現才衝過去抱起來,再看一次這令人怵目驚心的畫面,爸爸將年僅兩歲的女兒,以臉部朝下的方式丟入游池裡,看到女兒被如此虐待,媽媽氣炸了決定報警處理,最後這名爸爸被依兩項虐童罪名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