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3:41

學費單拖拖拉拉 爸爸怨念大爆發一招反擊!

學費單拖拖拉拉 爸爸怨念大爆發一招反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剛結束,總有迷糊的學生會拖到最後才想起要繳學費。一名女大生就因為太晚把學費單交給父母,結果被爸爸用這招反擊?!

一名自稱就讀景文科技大學的女大生,在《Dcard》網PO文坦言,因為很晚才將繳費單拿給家人,錢又得在開學前繳掉,讓她很對不起家人,但她說「我千想萬想就是沒想到我爸..在開學前一天晚上半夜死命活命把我叫起來,給我一個大概有800公斤重的袋子說:嗯(伸手)拿去,你的學費」。原PO眼睛一睜開,發現是一整袋滿滿的50元硬幣!讓她驚呼「爸,你在開我玩笑嗎?」。

原PO文末無奈表示「好了不說了,我等著去銀行出糗吧」。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哈哈哈哈 爸爸的反擊」、「不全都是1塊妳就該偷笑了」、「原PO太臨時 爸爸只好掏出多年來的的私房錢XDD」、「看這袋50元,我感受到阿爸的怨念極深」。(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