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16:36

超放閃! 因為川普當選她要結婚了

超放閃! 因為川普當選她要結婚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當選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引發國際間不少討論。美國國內更出現,不滿川普當選的民眾,抗議示威遊行。Dcard上一名女子,以「因為川普當選,我要結婚了」為題的放閃文,引發網友熱議。

原PO目前在美國唸研究所,有一名在美國有身分、目前已經在工作的男友。她說「身為留學生的我們,川普當選後,沒身份=沒工作=回國去」,自己的朋友圈也在討論要回國。因此她打給男友表明,自己在想是否回台灣工作,兩人因此可能變成遠距離戀愛。

沒想到後來原PO的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誒~聽說川普當選是真的嗎?」,原PO說「對啊~我家當收一收要回國啃老了」。媽:....那個..你別回來。我把你給賣了,xxx(閃光名)剛剛跟我提親,我一口就答應,就怕你回來啃老。媽要去命相館看日子了~掰」。沒想到川普當選,竟然會意外的將自己嫁出去。原PO在文末寫下「所以...我要結婚了,各位,就在10分鐘前,我媽把我給賣了==」。

這篇PO文超級大放閃,其他網友留言「這是我目前聽到他當選的唯一一件好事」、「其他留學生在收行李,你在放閃」、「最狂閃光欸!!!」、「選舉結果公布後,第一個的好消息」和「好甜,祝你們幸福」等等。(圖/Dcard.川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