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1:40

北捷月票2500很貴? 他"正確觀念"被推爆!

北捷月票2500很貴? 他"正確觀念"被推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府為解決塞車問題,推出一個月2500元的月票,可捷運「搭到飽」。主要是鼓勵住淡水或新莊,住比較遠的民眾多搭捷運,但不少民眾表示根本不划算?對此,有網友在《PTT》PO文指出「難得有人願意嘗試新政策,月票又沒有影響原本使用者權益,不知道在哭腰甚麼」。

原PO說,這項政策本來就不是要讓「大部分」機車族馬上轉換使用習慣,更提出2點指出,一來捷運無法突然乘載太多人的習慣轉換、再者,只要減少5%的機車使用量,某種程度就算政策成功。認為並非這個新興政策的目標族群,實在無需反應過大。

原PO也指出「有些人除了通勤之外,周末要辦事、要赴約,也會使用捷運」而政府定價從高標開始測試市場「真的訂價錯誤,買單人數與估計人數差太多,再慢慢調整即可」原PO更直言「你他X的以前政府什麼都不做,塞車都塞幾年了,你們這些酸民不靠北,難得有人願意嘗試新政策,月票又沒有影響原本使用者權益,不知道在哭腰甚麼;真的賣太便宜,捷運整個塞爆,你們也要靠北」。不少網友看完都大推指出「觀念完全正確」、「相當認同」、「嫌貴別買就好啊,酸什麼」、「跟酸民認真你就輸了」。(圖片來源/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