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13:48

路口急煞險撞 女騎士暴衝反撞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路上三寶騎士。一名男子開車,突然一個阿嬤、騎車從巷子裡衝出來,雙方緊急煞車,差一點對撞,本來以為沒事了,沒想到阿嬤一時緊張,誤催油門,直接撞上他的車頭。

雲林一名男子開車,在路口遇到騎機車的阿嬤從巷子衝出來,雙方差一點對撞,好險都緊急煞車,停在路中間,沒撞上。但下一秒,阿嬤突然連車帶人又往前衝,直撞他的車頭。他一開始以為阿嬤是故意的氣死了,後來才發現,原來,阿嬤因為太緊張,不小心誤催油門。轎車直行,突然右手邊,一個阿嬤騎機車從巷子裡衝出來。

好險雙邊都緊急煞車,沒有對撞,駕駛還在心有餘悸,但下一秒,阿嬤下車後,人跟機車突然往前衝,機車還是撞上了轎車車頭,一開始駕駛以為阿嬤是故意復仇,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阿嬤牽機車時,太緊張了,右手又緊握油門,才不小心催下去。

誤觸油門暴衝的經常會發生,這名女子,下腰撐過收費欄杆省停車費,卻太緊張,右手催到油門,連人帶車暴衝到對街,摔得超慘,機車行提醒,騎士牽機車,最好先熄火,另外也可以只靠左手握住手把,右手抓機車座墊,避免右手一個姿勢不對就誤觸油門,會爆衝到哪裡,自己都無法恐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