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誤催油門 機車暴衝撞倒婦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連鎖書店外,發生機車衝撞行人意外。當時一名女騎士要停機車,但沒熄火又誤催油門,機車失控衝出去撞倒一位媽媽,當時媽媽還帶著5歲和2歲的女兒,被撞倒後,不顧自己受傷,馬上爬起來抱住女兒安撫,還好小孩都沒受傷。

婦人在書店外講手機,邊推嬰兒車,邊顧著2名女兒,突然1台機車衝過來,婦人來不及反應,被迎面而來的機車,直接撞倒,肇事的女騎士也很慘,機車暴衝抓不住,整個人往前趴,摔在地上。

當時婦人帶著5歲和2歲女兒,就站在這間書局外,剛好有位女騎士,想在騎樓下停車,但車沒熄火,牽車時車子失控往前衝,女騎士摔得也不輕,發現闖禍,趕緊查看婦人傷勢,婦人右半身全部瘀青,但第一時間也是趕快抱女兒安撫,好險孩子閃得快,沒被撞上。

警方表示,意外發生在17號,原本雙方私下和解,但疑似喬不攏,被撞的婦人才事隔10天向警方報案,警方也要求肇事女騎士到案說明,協助釐清事後的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